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波儿拍老中]完了,老中,有MM公然跳出来不要您老买单了!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波儿拍老中]完了,老中,有MM公然跳出来不要您老买单了!   
所跟贴 波儿不把老中这个”社会不良风气“打下去是不甘心的。 -- 绽铃子 - (282 Byte) 2006-12-22 周五, 11:27 (438 reads)
波儿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元勋

头衔: 海归元勋
声望: 权威
性别: 性别:女
加入时间: 2004/10/25
文章: 26083
来自: 国境之南,太阳之西
海归分: 2463033





文章标题: 哼哼,你这就大错特错,谬之千里了! (452 reads)      时间: 2006-12-22 周五, 12:38   

作者:波儿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俺没有维护谁的利益,俺也绝不反对年轻MM们get what they what,俺告诉老中的是,他那套顺应CQ潮流的土法子,想让年轻MM们get what they want,根本行不通,或者行不远。
要是老中只想鼓动CQMM就地嫁个土大款,俺根本不管这等闲事,但是,老中到归网来鼓动MM出海,找海龟,走向世界,你是出来的人,你自己看看,这样行吗?有希望吗?这不是干瞪着CQ的天,白日做梦吗?
还有,你出海也就出海吧,外面的世界大着了,出来个把CQMM, 既翻不了天,也改不了地。老中自己都说了,能在海外成功的,也就10%不到,你说俺担心啥?
问题是,你出了海不就也变成“大奶”的一分子了吗?也就是说你的终极目的不就是做“大奶”吗?那为什么要刻意贬低“大奶”呢?你做了大奶是不是也要严加防备后来的MM呢?这不成了恶性循环了吗?这就是老中要的?
老中自己自相矛盾得厉害,俺只不过帮他指出来罢了,看明白中心思想再说吧!

作者:波儿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三鹿最有投资价值! 海归主坛 2008-10-16 周四, 11:33
市场恐慌的时候,哪个公司的高管们和INSIDER在买入? 谈股论金 2008-9-21 周日, 22:45
其实,这个时候我更加敬佩老中,波儿说:我拍老中是因为老中玩得起! 海归酒吧 2006-9-09 周六, 11:44
【波儿的波】成全阿湖,帮衬老狼,归网全球丽兹卡尔顿情调下午茶! 生活风情 2013-2-15 周五, 09:18
[波儿的波]关于生活-冰川,老羊皮袄和草泥马![多图] 海归酒吧 2011-7-13 周三, 08:50
[波儿的波]商榷老中的“他成功了你摘桃,他失败了你换人”。。。 海归酒吧 2011-3-09 周三, 11:38
[波儿的波]party夜观精英男,联想到老狼征婚。。。 交友征婚 2011-1-02 周日, 10:51
[波儿的小波]感谢老中,独幕剧外话 众议院 2010-1-20 周三, 06:26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波儿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