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一个中国普通中产的生活及选车的犹豫zt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分屏
表形显示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一个中国普通中产的生活及选车的犹豫zt
所跟贴
介个是网上转的吗?是真大款上网吗?刚刚据听说国内大款没空上网的哦,哈哈哈
--
真扯蛋
- (0 Byte) 2007-10-17 周三, 09:48
(301 reads)
愚二
[
博客
]
[
个人文集
]
头衔: 海归少校
声望: 院士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5/19
文章: 3927
海归分: 18933
标题:
蛋兄请进。
(484 reads)
时间:
2007-10-17 周三, 12:14
作者:
愚二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就说我身边的例子吧。
*** 一个110个座位的中小型餐厅。年营业额1000万,纯利润300多万。
*** 80平方米大小的服装店,员工5-6个人,年营业额近300万。毛利润80%,纯利润150万左右。
*** 一外观破得不能再破的小汽车修理厂,场地只能容纳同时修理两辆车,员工6-7个人。我同学开的。一年赚200万左右。前年花800万买了一块地,半年涨了1000万,现在估计涨得更多了。他还有其它房子和商铺的投资,也都跟随大势涨了。跟文中的主人公很像的经历了。他的作息也和主人公很像,生活很简单。
以上的都是小小型企业,而且没有什么可能像楼主那样能做到行业内领先。但赚的钱一点不少。
我以前去爱卡玩过一阵子。那里有不少有钱又有闲灌水的人。有时候会把自己的赚钱的情况透露出来,我也看到过很多质疑的帖子,跟这里差不多。呵呵。人的心理在哪里都一样的。
作者:
愚二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转帖]环球邮轮, 六百余中国游客的“甜蜜生活” 【转自数码时代】
海归茶馆
2015-5-24 周日, 09:14
[转帖]我们刚出国时的萎缩男生活-- --BY围观生活 (注意看脱衣舞那...
海归茶馆
2012-11-15 周四, 23:24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海归主坛
2012-10-22 周一, 05:09
韩国是怎么做到不买日本车的,在韩国开日本车是不是丢份丢脸啊?
海归主坛
2012-9-17 周一, 03:22
韩国现代联日照手打造“汽车梦工厂”
海归茶馆
2012-6-30 周六, 15:02
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 挑选项目须谨慎
投资移民
2012-1-17 周二, 19:26
[转帖] 揭秘纽约近郊帐篷城 美国穷人的蜗居生活啥样
海归商务
2011-9-19 周一, 10:31
[问题]回国创业是否可以免税带车?
海归主坛
2010-8-08 周日, 01:13
返回顶端
一个中国普通中产的生活及选车的犹豫zt
--
joyen
- (2478 Byte) 2007-10-15 周一, 11:49
(4127 reads)
其实我觉得,就象举重一样--只要你举起昨天你没有举起的重量,都算成功!
--
信仔
- (59 Byte) 2007-10-17 周三, 12:20
(468 reads)
说得不错。穷棒子吃了蛋炒饭,总是好的。 不过,这还不足以以此论证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
绽铃子
- (52 Byte) 2007-10-18 周四, 04:35
(325 reads)
国家地理不错!
--
信仔
- (0 Byte) 2007-10-18 周四, 20:06
(211 reads)
哈哈
--
xiaoguan2006
- (18 Byte) 2007-10-18 周四, 11:25
(265 reads)
是对信仔所说吗?
--
信仔
- (0 Byte) 2007-10-21 周日, 19:51
(228 reads)
太对了
--
真扯蛋
- (0 Byte) 2007-10-17 周三, 16:14
(204 reads)
介个是网上转的吗?是真大款上网吗?刚刚据听说国内大款没空上网的哦,哈哈哈
--
真扯蛋
- (0 Byte) 2007-10-17 周三, 09:48
(301 reads)
蛋兄请进。
--
愚二
- (389 Byte) 2007-10-17 周三, 12:14
(484 reads)
嘿嘿,你木明白偶的意思哦
--
真扯蛋
- (620 Byte) 2007-10-17 周三, 16:10
(398 reads)
呵呵。明白你的意思了。
--
愚二
- (252 Byte) 2007-10-17 周三, 18:20
(401 reads)
愚导啊,偶不是愤青哦,也不是不心平气和啊,偶是实在看不下去这些跟帖的口气,这种态度太过了吧,你不觉得吗
--
真扯蛋
- (189 Byte) 2007-10-18 周四, 04:22
(269 reads)
愚导你要小心啊,不要中了人家marketing的招啊!
--
Reload 2007
- (395 Byte) 2007-10-17 周三, 19:17
(366 reads)
太对了,这才是真谛,佩服佩服,比偶讲的清楚明白多了,看来还是偶嘴笨,哈哈
--
真扯蛋
- (0 Byte) 2007-10-18 周四, 04:06
(233 reads)
赞同楼下。有些想法确实过时了,比如国内有钱人一定就是贪官枉法或"受了ZF的恩惠"。有几个企业家会上网炫耀呢?
--
0SHK
- (71 Byte) 2007-10-16 周二, 22:25
(388 reads)
有什么奇怪的,你们没见过的多了.只是连听都没听说过,还... 是不是有点孤陋寡闻?
--
aaaaaa
- (13 Byte) 2007-10-16 周二, 12:40
(469 reads)
05到07的股市一方面是创富记,一方面也是财富的大转移
--
猎人小马
- (183 Byte) 2007-10-17 周三, 13:25
(753 reads)
这算什么YY? 我的一个好朋友98年开始做生意,慢慢做大现在全国有100多家连锁店,
--
heiren88
- (42 Byte) 2007-10-16 周二, 11:36
(450 reads)
尊敬的哈伯伯哦,你喜欢玩什么网游,俺马上送客户端和账户,给您玩儿,想玩多久久玩多久.
--
小斯
- (0 Byte) 2007-10-15 周一, 23:57
(269 reads)
这不是意淫!是爱卡论坛的帖子
--
rainhard
- (103 Byte) 2007-10-15 周一, 23:45
(673 reads)
我倒觉得有可能是真的。
--
如意缘
- (124 Byte) 2007-10-15 周一, 23:21
(556 reads)
人家赚钱多也是好事儿啊。要是大家都赚不到钱都过不上好日子那多没劲啊。
--
学子
- (0 Byte) 2007-10-15 周一, 23:49
(232 reads)
鉴定:屁股打嗝贴
--
错误
- (0 Byte) 2007-10-15 周一, 20:13
(252 reads)
顶一下作者,俺射了。从嘴里-----原来是吐了!
--
科尔沁草原殿下
- (0 Byte) 2007-10-15 周一, 20:03
(276 reads)
强调一下,我非常喜欢这种意淫贴
--
哈瓦那女伯爵
- (59 Byte) 2007-10-15 周一, 12:41
(925 reads)
转帖的,这里还有5年挣5000W的呢,更牛!
--
joyen
- (574 Byte) 2007-10-15 周一, 13:10
(1139 reads)
顶哈姨,穷人咋富,没见过钱
--
真扯蛋
- (0 Byte) 2007-10-16 周二, 07:49
(244 reads)
.
--
和煦的阳光
- (0 Byte) 2007-10-15 周一, 17:43
(240 reads)
太乏味了,还不如《基督山恩仇记》好看呢。
--
哈瓦那女伯爵
- (36 Byte) 2007-10-15 周一, 13:57
(414 reads)
显示文章: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时间顺序
时间逆序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您
不能
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
回复主题,
不能
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
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
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
添加附件
不能
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