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看着一帮黑哥们咧着大嘴喊:"YES WE CAN!" 就来气 |
 |
| 所跟贴 |
解放都这么多年了 -- 你大爷的 - (59 Byte) 2008-11-07 周五, 09:19 (385 reads) |
你大爷的
头衔: 海归中尉 声望: 讲师
加入时间: 2008/11/06 文章: 72
海归分: 5748
|
|
原来黑人喊 YES WE CAN! 是
我们干别的不行,但 yes 我们就是tmd 能生!的意思
| 相关主题 |
| 【有趣的米国大选】精彩绝伦口水战 -- 黑哥们拒绝当喜莱莉副手,精彩言论够...
|
海归主坛 |
2008-3-11 周二, 03:32 |
| 提上来:关于鲁公与孔乙己之争,力挺二黑哥
|
海归茶馆 |
2007-7-02 周一, 14:35 |
| 音乐系列: 奖励"黑二哥" -- 昨夜晚小芹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二黑哥你当了模范,
|
海归论坛 |
2003-10-09 周四, 04:10 |
| 两千年前的山东大帅哥, 宽鼻、阔嘴、浓眉、长髯,国字形脸
|
美女帅哥图 |
2006-9-25 周一, 08:01 |
| 提上来, 有感于黑二的大度, 特献歌"篱笆墙的影子"
|
海归茶馆 |
2004-10-01 周五, 15:40 |
| HOLY TURTLE!!一打开归网,就看到满坛子的黑二字眼,这里黑那里也...
|
海归论坛 |
2004-4-02 周五, 01:34 |
| 黑版主, 你们温哥华出名了,
|
生活风情 |
2011-6-18 周六, 09:04 |
| 黑妮breaking news 义务报道:温哥华今晚大骚乱,暴动啊 ,丢脸啊!
|
海归商务 |
2011-6-16 周四, 15:19 |
| |
|
|
|
| 返回顶端 |
|
 |
|
|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