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重庆印象 |
 |
keyi

头衔: 海归中校
加入时间: 2005/03/17 文章: 363
海归分: 53970
|
|
作者:keyi 在 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因为雪大,飞机没办法在预定地降落,结果临时转飞重庆.
俯瞰重庆,万家灯火.十分美丽.很是令人向往.
因为是临时降落,所以飞机降落在又破又小的江北机场.穿过一个更破更小的海关,登上一辆更更破小倒是不小但是很脏的一辆破巴士,颠啊颠的被颠到犀牛宾馆.
毕竟是重庆,怎么也得吃个火锅店吧.
出租车倒是价钱不高,司机也态度特好,就是车太破了.又脏.
到了火锅店集中地了,外表倒还可以.不能细看.总之是又破又脏.
火锅很香,周围吃的人也很多,穿得不错.就是随处吐什么东西.弄得直恶心.看着好香的东西吃不进去.浪费了.
门口有工人坐着剥蒜,上去看看,很多烂蒜.
我说你们这烂蒜也往火锅里放行吗?工人说,行,大蒜消毒的.吃的人也一致同意.
简单的印象就是,重庆,破,脏,土,穷保守气质和暴发户气质共存.
作者:keyi 在 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重庆印象 -- keyi - (366 Byte) 2006-1-08 周日, 13:34 (1381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