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分享]纽约现房价行情,附图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分屏
表形显示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分享]纽约现房价行情,附图
所跟贴
GG, how is your trading?
--
theoretical
- (119 Byte) 2009-7-05 周日, 00:16
(482 reads)
黄埔半期
[
博客
]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6/29
文章: 3571
海归分: 124514
标题:
我在这里请教个理论问题,算不算第三者啊?
(431 reads)
时间:
2009-7-05 周日, 00:50
作者:
黄埔半期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呵呵。
最近正在系统地学习看图识股市的一些基本知识,非常有收获。如果一年前有现在的知识,去年应该有赚无陪吧?比如我去年愣是在原油下跌(falling knife) 的时候买入USO,现在还没缓过劲来。不好意思。现在从曲线上看,当时的买卖真是愚不可及。最近参考股图知识做了几手交易(BAC,USO),避免了几手交易,结果都比较满意。
看图识股市的一些基本知识 so far 很有指导意义。我的问题是,既然人人都可以知道的基本知识,还能接着管用吗?你说要温习physics, 就意味着你认为这些知识不够,或者不管用,或者将会不管用?
请不吝指教。先谢了。
作者:
黄埔半期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假如房价下跌,会发生什么?】
海归商务
2013-10-31 周四, 17:28
[案例]成都房价暴涨,租售比正式低过5%。
海归主坛
2009-12-21 周一, 09:20
最近房价高涨,买房热贴很多。 我也白乎两句
海归主坛
2009-7-08 周三, 02:20
[分享] 海龟网房事正热,看潘石屹暴北京新地王内幕
海归主坛
2009-7-06 周一, 12:02
中国四大城市房价大跌,各方人士胆战心惊
海归主坛
2008-1-15 周二, 05:28
[转帖]房价下跌,你买得起房吗?
海归主坛
2007-7-19 周四, 20:18
房价下跌,买房该在何处买? - - zt
海归论坛
2006-10-28 周六, 08:40
人民币升值热钱增泡沫分量 长三角房价可能暴跌 -- 房价泡沫,外资赚得金玉...
海归论坛
2005-8-16 周二, 04:29
返回顶端
[分享]纽约现房价行情,附图
--
gigilang
- (5660 Byte) 2009-7-04 周六, 23:45
(1978 reads)
deleted
--
积极生活态度
- (0 Byte) 2009-7-07 周二, 08:00
(206 reads)
Why buy in Flushing? I never liked there - a big Chinatown..
--
三中心
- (132 Byte) 2009-7-05 周日, 05:15
(439 reads)
Why buy in Flushing?为老人家着想,方便,热闹。
--
gigilang
- (26 Byte) 2009-7-05 周日, 22:34
(370 reads)
我妈说住法拉盛,我回上海去了,嘎土的地方:)
--
三中心
- (70 Byte) 2009-7-06 周一, 20:25
(458 reads)
我妈说,曼哈顿真差劲,说中国话的少,男的搂着男的在大街上kiss,象什么话
--
gigilang
- (53 Byte) 2009-7-06 周一, 22:02
(347 reads)
做税很麻烦啊,最好在美国啥income都没有,不用和Uncle Sam 有关系
--
三中心
- (0 Byte) 2009-7-07 周二, 00:28
(267 reads)
rob Tom pay Sam
--
gigilang
- (0 Byte) 2009-7-07 周二, 02:20
(191 reads)
纽约市才刚开始跌,比全国慢一拍。下月可能去香港找个老前辈,50年代初的
--
ceo/cfo
- (86 Byte) 2009-7-05 周日, 08:48
(592 reads)
你指得是女篮5号里的秦怡?不是,人家49年底走的,大家闺秀。
--
ceo/cfo
- (164 Byte) 2009-7-05 周日, 20:15
(419 reads)
演秦怡的女儿那个。山顶那是骗老外住的,像住在游泳池里,汤汤点。
--
三中心
- (0 Byte) 2009-7-06 周一, 20:18
(1954 reads)
don't tell me this shanghainess beauty aunti was in movie
--
三中心
- (28 Byte) 2009-7-05 周日, 11:16
(294 reads)
GG, how is your trading?
--
theoretical
- (119 Byte) 2009-7-05 周日, 00:16
(482 reads)
聪明如你,扳个小指头算算就知道了
--
gigilang
- (30 Byte) 2009-7-05 周日, 01:00
(436 reads)
oil needs to retest 50-60 1st.
--
theoretical
- (122 Byte) 2009-7-05 周日, 01:23
(351 reads)
我在这里请教个理论问题,算不算第三者啊?
--
黄埔半期
- (284 Byte) 2009-7-05 周日, 00:50
(431 reads)
TA的图形是FA的表现,适合选择买入,卖出点,但前提是大趋势要对,
--
theoretical
- (157 Byte) 2009-7-05 周日, 01:22
(381 reads)
问楼上两位一个问题,日本股市经历第一次崩盘后,又崩了几次?
--
gigilang
- (32 Byte) 2009-7-05 周日, 00:56
(404 reads)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
--
黄埔半期
- (7 Byte) 2009-7-05 周日, 01:00
(304 reads)
显示文章: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时间顺序
时间逆序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您
不能
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
回复主题,
不能
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
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
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
添加附件
不能
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