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分享]纽约现房价行情,附图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分享]纽约现房价行情,附图   
所跟贴 GG, how is your trading? -- theoretical - (119 Byte) 2009-7-05 周日, 00:16 (482 reads)
黄埔半期
[博客]




头衔: 海归准将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性别: 性别:男
加入时间: 2004/06/29
文章: 3571

海归分: 124514





文章标题: 我在这里请教个理论问题,算不算第三者啊? (431 reads)      时间: 2009-7-05 周日, 00:50   

作者:黄埔半期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呵呵。

最近正在系统地学习看图识股市的一些基本知识,非常有收获。如果一年前有现在的知识,去年应该有赚无陪吧?比如我去年愣是在原油下跌(falling knife) 的时候买入USO,现在还没缓过劲来。不好意思。现在从曲线上看,当时的买卖真是愚不可及。最近参考股图知识做了几手交易(BAC,USO),避免了几手交易,结果都比较满意。

看图识股市的一些基本知识 so far 很有指导意义。我的问题是,既然人人都可以知道的基本知识,还能接着管用吗?你说要温习physics, 就意味着你认为这些知识不够,或者不管用,或者将会不管用?

请不吝指教。先谢了。

作者:黄埔半期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假如房价下跌,会发生什么?】 海归商务 2013-10-31 周四, 17:28
[案例]成都房价暴涨,租售比正式低过5%。 海归主坛 2009-12-21 周一, 09:20
最近房价高涨,买房热贴很多。 我也白乎两句 海归主坛 2009-7-08 周三, 02:20
[分享] 海龟网房事正热,看潘石屹暴北京新地王内幕 海归主坛 2009-7-06 周一, 12:02
中国四大城市房价大跌,各方人士胆战心惊 海归主坛 2008-1-15 周二, 05:28
[转帖]房价下跌,你买得起房吗? 海归主坛 2007-7-19 周四, 20:18
房价下跌,买房该在何处买? - - zt 海归论坛 2006-10-28 周六, 08:40
人民币升值热钱增泡沫分量 长三角房价可能暴跌 -- 房价泡沫,外资赚得金玉... 海归论坛 2005-8-16 周二, 04:29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黄埔半期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MSN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