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也论“层次”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分屏
表形显示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也论“层次”
所跟贴
也论“层次”
--
悍马
- (288 Byte) 2004-4-09 周五, 04:28
(1173 reads)
玉米。
头衔: 海归上校
声望: 讲师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3/06
文章: 598
海归分: 88566
标题:
层次是客观,以平常心对待层次是主观的。
(298 reads)
时间:
2004-4-09 周五, 07:14
作者:
玉米。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嘿嘿,看来布拉比他大哥布什有水平多了。
赞成布拉的观点:层次不是穿什么衣服、戴什么手表、开什么车子、住什么酒店、泡什么酒巴、或见什么权贵,拥有多少财富。层次是社会经历、学识、个人修养的综合体现。
当然,包装出来的层次,会在最初放出幻彩超屏的光艳,但,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还是内外都是九九九真金,时间长了,就知道了。
层次高的,不是指它的包装起点高、段位高,而是指它的弹性好、引导性强。他知道根据不同人不同的话题进行调整,游刃有余地进行引导和掌控。至于以“鸡同鸭讲”来贬低对方,抬高自己的层次,只能说明三种可能:1、他只是想以此抬高自己。2、不是真想对鸭讲。3、他的层次不够,不懂鸭语。
俺有不少朋友,以经历、学识、财富都比俺高。这中间也有讲究包装自己的朋友。但说真话,他们的层次真的很高。也许起初跟他们在一起有些心理压力,因为,大家的经历不同,行业不同,拥有的财富也不同。但,最后大家能相处融洽,我想,更多的是大家不以财富论层次,不以包装论层次,不过份地强调自己的客观,能用平常心相互对待,彼此尊重而又彼此自尊。
上面讲的是现实生活中的事情。
至于网络中,哪有啥层次呢?大家都用虚拟的网,穿着虚拟的衣服,用着比动物语言还简单的1或0的语言进行交流。 所以,在这里虚虚实实的,你可以相信,但别全信。别太关注他在说什么说了什么,而是多听听他说的哪些对自己是valuable information。哈,这是我的一位高层次的朋友说的。
作者:
玉米。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电影《芳华》:冯小刚中规中矩,严歌苓更上层楼
生活风情
2017-12-19 周二, 13:08
【闯荡中东】(9)世界中心里的那块千层蛋糕
生活风情
2017-10-27 周五, 05:15
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里,上与下的阶层非常分明。
生活风情
2017-7-26 周三, 09:50
中国的阶层
海归茶馆
2016-9-01 周四, 09:11
张五常:以王石为代表的管理层不作死就不会死
海归商务
2016-7-02 周六, 13:22
“西天”的幻灭:出国后大都堕入底层,海外华裔精英的幕后心酸
生活风情
2016-5-06 周五, 15:34
南京司法频出奇葩,其政治环境急需中央高层出强手治理。
海归商务
2015-9-13 周日, 19:27
[转帖]徐州人大代表北京挖地下室:掘6层楼深挖塌大街
海归主坛
2015-1-28 周三, 14:38
返回顶端
也论“层次”
--
悍马
- (288 Byte) 2004-4-09 周五, 04:28
(1173 reads)
心里头别有太多层次,这人“层次”就上来了
--
大友
- (205 Byte) 2004-4-10 周六, 03:28
(254 reads)
看看什么叫层次
--
alias
- (136 Byte) 2004-4-09 周五, 11:52
(216 reads)
一看就知道你近来没好好学习,
--
chu
- (114 Byte) 2004-4-09 周五, 11:41
(213 reads)
悍马G,流浪汉,玉米,不拉都说得好,长见识,今天没时间灌水,改天有空拍拍马P,写写心得体会
--
ammilin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9:49
(203 reads)
层次是客观,以平常心对待层次是主观的。
--
玉米。
- (632 Byte) 2004-4-09 周五, 07:14
(298 reads)
大家各自呆在自己的菜园子里,谁也别惹谁。。。行不 ??
--
Zoe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7:24
(177 reads)
小马哥哥,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吹的多对呀!!!:))
--
7456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6:44
(244 reads)
小马哥是棵好蒜苗,我也是好蒜苗,我们比那些。。。。
--
7456
- (24 Byte) 2004-4-09 周五, 06:57
(243 reads)
又一个红颜知己,Hope your are not overbooked. 嘿嘿
--
悍马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7:07
(258 reads)
那好吧,我是蒜苗,小马哥哥是大葱!!:))
--
Zoe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7:12
(250 reads)
不管了,俺向来分不清葱和蒜苗.小Zoe,你也不用跟悍G争了.在俺眼里,都一样好
--
snowbird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9:29
(223 reads)
小鸟妹妹也好是好鸟!:))
--
Zoe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9:33
(227 reads)
妈呀,好鸟?俺还是学坏点的好,嘻嘻
--
snowbird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9:39
(210 reads)
怎么把我挤出去了?我们是同一菜园的蒜苗
--
悍马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7:21
(259 reads)
蒜苗哥哥好!!!:))
--
Zoe
- (0 Byte) 2004-4-09 周五, 09:30
(207 reads)
层次这个东西,哪里都存在
--
不拉不拉
- (266 Byte) 2004-4-09 周五, 06:00
(387 reads)
鼓掌!
--
chu
- (50 Byte) 2004-4-09 周五, 11:36
(183 reads)
显示文章: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时间顺序
时间逆序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您
不能
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
回复主题,
不能
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
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
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
添加附件
不能
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