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用海豚做海归网的logo如何? 请看图: |
 |
| 所跟贴 |
用海豚做海归网的logo如何? 请看图: -- bug - (271 Byte) 2005-8-09 周二, 15:36 (1965 reads) |
neo [博客]

头衔: 海归中校 声望: 学员
加入时间: 2004/09/23 文章: 319 来自: Toronto 海归分: 35721
|
|
| 返回顶端 |
|
 |
|
-
用海豚做海归网的logo如何? 请看图: -- bug - (271 Byte) 2005-8-09 周二, 15:36 (1965 reads) - 好创意,而且还有很多在海外“屯”兵待归,用海豚还可以暗示这类人。是 -- neo - (1 Byte) 2005-8-09 周二, 23:59 (196 reads)
- 海豚好可爱。 -- 悠悠小草 - (23 Byte) 2005-8-09 周二, 21:31 (267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