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一个中国普通中产的生活及选车的犹豫zt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一个中国普通中产的生活及选车的犹豫zt   
所跟贴 强调一下,我非常喜欢这种意淫贴 -- 哈瓦那女伯爵 - (59 Byte) 2007-10-15 周一, 12:41 (925 reads)
joyen




头衔: 海归少校

头衔: 海归少校
声望: 学员
性别: 性别:男
加入时间: 2006/03/30
文章: 410

海归分: 22753





文章标题: 转帖的,这里还有5年挣5000W的呢,更牛! (1139 reads)      时间: 2007-10-15 周一, 13:10   

作者:joyen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照片先上这些,这段时间偶会特别留意驾驶心得,然后多发作业给对7系感兴趣的朋友。

对喜欢7系,但目前囊中羞涩的朋友而言,别气馁,努力,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如果我说实话告诉您:2001年我来广州后因为一场豪赌亏的倾家荡产,手里全部家当只剩两、三千元人民币(这还是那两个月的工资钱积攒下来的),但几年时间偶照样白手起家赚到近半个“1”的资产,所以各位努力,这世界上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只要你有恒心、信心、毅力、和方法就行!偶衷心希望各位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夙愿!

五年前偶一贫如洗时,挤在公交车的人流中,偶看着公交车外的赛欧和夏历2000也一样是流口水的,那时偶曾经想偶一定也要拥有一台自己的车,哪怕是赛欧也成,后来偶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做出个人样来,一定要拥有自己的宝马车,偶就是靠这份恒心才换来今天,当然宝坛里能人大把,企业家无数,个人资产超过偶的不计其数,但我想象偶这样白手起家,用不到五年时间从零起步赚回半个“1”的绝对不会很多,在此说这些的目的就是衷心希望宝坛里仍在摸索中的朋友努力努力再努力!成功并不是太困难!

https://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4816862&extra=page%3D2&page=4 

[/url]

作者:joyen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转帖]环球邮轮, 六百余中国游客的“甜蜜生活” 【转自数码时代】 海归茶馆 2015-5-24 周日, 09:14
[转帖]我们刚出国时的萎缩男生活-- --BY围观生活 (注意看脱衣舞那... 海归茶馆 2012-11-15 周四, 23:24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海归主坛 2012-10-22 周一, 05:09
韩国是怎么做到不买日本车的,在韩国开日本车是不是丢份丢脸啊? 海归主坛 2012-9-17 周一, 03:22
韩国现代联日照手打造“汽车梦工厂” 海归茶馆 2012-6-30 周六, 15:02
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 挑选项目须谨慎 投资移民 2012-1-17 周二, 19:26
[转帖] 揭秘纽约近郊帐篷城 美国穷人的蜗居生活啥样 海归商务 2011-9-19 周一, 10:31
[问题]回国创业是否可以免税带车? 海归主坛 2010-8-08 周日, 01:13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joyen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