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问题]和其他公司MERGER的时候,要不要CASH OUT自己的SHARES |
 |
| 所跟贴 |
[问题]和其他公司MERGER的时候,要不要CASH OUT自己的SHARES -- Who - (218 Byte) 2006-2-21 周二, 10:45 (1485 reads) |
无语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中将 声望: 学员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8/01 文章: 1094 来自: 北京美国 海归分: 711058
|
|
作者:无语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原来所在公司自00年起,已经并购了全球6个同类公司,形成国际垄断,股价至今未跌。
近两年又并购了欧洲几个相关联产业的公司,股价还是一路升。
05年并购了一个比自己大点的美国公司(以前谈过两次,都没成功),股价略有回盘,然后就一直保持升势。我在当时用别人的名义买了股票,回盘时抛了,今天回头看,少了2.5倍!
所有在当初卖掉股份的人,今天都后悔了。我是跟着并购进来的,旧公司的董事长(加拿大人)把所有股份全清了,现在差了近四倍。
去年底,公司一个极重要VP辞职(被并购前某公司CEO),卖了部分股份约千万,上个礼拜跟我说亏了,不卖就好了,股价又涨了,幸亏还留了一部分。
至于说到玩股票,根本不在你这个问题的讨论范围里,完全是另一码事(我以前在金融业混到过总经理,知道所谓玩是怎么回子事)。
你的问题是继续持有新公司的股份还是清盘。那关键要看你对新公司的认识,特别是对其发展前景的认识,这个别人帮不了你,因为不了解情况。
我可能啰嗦的太多了,祝你好运。
签名: 只重事实,不尚虚谈。
作者:无语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问题]和其他公司MERGER的时候,要不要CASH OUT自己的SHARES -- Who - (218 Byte) 2006-2-21 周二, 10:45 (1485 reads) - 给你举一个实际发生的例子吧,免得总是玩纸上谈兵,供你参考吧。 -- 无语 - (668 Byte) 2006-2-22 周三, 05:09 (440 reads)
- 好! -- 卜鹰 - (0 Byte) 2006-2-22 周三, 16:46 (232 reads)
- 你这么问很难回答 -- 不拉不拉 - (343 Byte) 2006-2-21 周二, 12:57 (442 reads)
- 答不拉 -- Who - (344 Byte) 2006-2-21 周二, 13:05 (367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