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问题]和其他公司MERGER的时候,要不要CASH OUT自己的SHARES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问题]和其他公司MERGER的时候,要不要CASH OUT自己的SHARES   
所跟贴 [问题]和其他公司MERGER的时候,要不要CASH OUT自己的SHARES -- Who - (218 Byte) 2006-2-21 周二, 10:45 (1485 reads)
无语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中将

头衔: 海归中将
声望: 学员
性别: 性别:男
加入时间: 2004/08/01
文章: 1094
来自: 北京美国
海归分: 711058





文章标题: 给你举一个实际发生的例子吧,免得总是玩纸上谈兵,供你参考吧。 (440 reads)      时间: 2006-2-22 周三, 05:09   

作者:无语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原来所在公司自00年起,已经并购了全球6个同类公司,形成国际垄断,股价至今未跌。
近两年又并购了欧洲几个相关联产业的公司,股价还是一路升。
05年并购了一个比自己大点的美国公司(以前谈过两次,都没成功),股价略有回盘,然后就一直保持升势。我在当时用别人的名义买了股票,回盘时抛了,今天回头看,少了2.5倍!

所有在当初卖掉股份的人,今天都后悔了。我是跟着并购进来的,旧公司的董事长(加拿大人)把所有股份全清了,现在差了近四倍。
去年底,公司一个极重要VP辞职(被并购前某公司CEO),卖了部分股份约千万,上个礼拜跟我说亏了,不卖就好了,股价又涨了,幸亏还留了一部分。

至于说到玩股票,根本不在你这个问题的讨论范围里,完全是另一码事(我以前在金融业混到过总经理,知道所谓玩是怎么回子事)。
你的问题是继续持有新公司的股份还是清盘。那关键要看你对新公司的认识,特别是对其发展前景的认识,这个别人帮不了你,因为不了解情况。

我可能啰嗦的太多了,祝你好运。




签名: 只重事实,不尚虚谈。

作者:无语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昨天公司里有一轮lay off 海归主坛 2020-7-02 周四, 22:01
美国公司招聘 海归招聘 2017-7-01 周六, 21:49
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中国分公司委托招聘 销售经理 海归招聘 2017-1-18 周三, 15:37
某知名零售集团公司委托招聘Property controller ( 商... 海归招聘 2016-11-22 周二, 11:55
某知名零售集团公司委托招聘Property controller ( 商业... 海归招聘 2016-11-22 周二, 10:58
如山:与网友关于设立公司、省税及其它相关内容之对话 海外房地产 2016-11-01 周二, 00:19
如山:再谈设立公司与省税的关系 海外房地产 2016-11-01 周二, 00:17
美国创业梦:一贴搞定注册公司那些事儿(组图) 海归商务 2016-10-11 周二, 09:36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无语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