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
| 所跟贴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黄埔半期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09 (992 reads) |
chinokino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加入时间: 2005/05/09 文章: 3400
海归分: 154125
|
|
| 返回顶端 |
|
 |
|
-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黄埔半期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09 (992 reads) - ZipCar 要求 membership. 如果只用一次不值。在 Orbitz 上找不就成了? -- chinokino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29 (504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