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
| 所跟贴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黄埔半期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09 (992 reads) |
悍马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上将 声望: 专家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2/22 文章: 6784
海归分: 1043950
|
|
| 返回顶端 |
|
 |
|
-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黄埔半期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09 (992 reads) - 机场租Hertz,Avis等等比较方便,美国租车大多不是豪华车 -- 悍马 - (0 Byte) 2012-10-22 周一, 09:14 (334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