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
| 所跟贴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黄埔半期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09 (991 reads) |
halfmoon

头衔: 海归少校 声望: 学员
加入时间: 2005/08/18 文章: 388
海归分: 14422
|
|
| 返回顶端 |
|
 |
|
-
[] 在美国出差大家一般租什么车 -- 黄埔半期 - (31 Byte) 2012-10-22 周一, 05:09 (991 reads) - 试试www.getaround.com, 没有使用过 -- halfmoon - (0 Byte) 2012-10-22 周一, 09:09 (179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